close

新的生活,新的工作環境
很陌生,但我卻覺淂很輕鬆
離開家裡,很多事情變得容易了許多

我還是不擅長於家事
還好我老公願意包容
晚餐回到家,可能只剩下剩菜
老公會微波之後,和我ㄧ起吃
如果沒有剩下晚餐
他會煮一點小東西
下麵,或是煮湯
我們自己解決晚餐

之前住家裡
我媽都會留菜給我當晚餐
吃或不吃,壓力都很大

冬至,不免俗吃了很多湯圓
婆婆煮了黑糖湯圓,被我當早餐吃掉
中午,我陪婆婆一起搓湯圓
我的速度比不上婆婆的經驗老到
當然午餐就是道地的客家鹹湯圓

下午又是一時嘴殘
所以我們去買芝麻湯圓和花生湯圓
又加上貞子煮的鮮肉湯圓
今天我吃了滿滿一肚子的湯圓呢

我媽一直很擔心我嫁人之後會吃不慣
可是,我覺得我婆婆煮的菜很好吃呢
今天我婆婆還告訴我
他兒子煮的貢丸湯很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