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閃光文

老公不斷的破紀錄
繼一邊開車一邊同時牽著我的手
他的新紀錄不斷的創下
譬如:第一個幫我吹頭髮的人

我一直是長髮
明年應該會變回直髮
不過目前還是長卷髮
吹頭髮一直是一件大工程
有一次,他就把吹風機接過去
開始把頭髮小心翼翼捧在手上
用吹風機慢慢吹乾
之後,三不五時,我就可以享受這樣的福利

現在新的福利是:
因為我刷牙常常會流血
有時候就會不想刷牙
但是老公覺得刷牙很重要
所以當我不斷的懶惰時
終於,老公看不下去了
他淡淡說了一句:「那我幫你刷」
然後把我帶到浴室
拿出電動刷牙機,換上新的牙刷
真的開始幫我刷牙

老公的新紀錄是:成為第一個幫我刷牙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