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同學一起來包水餃
不過都是宣諭在包,我們都是在旁邊插花的
餡料也是她事先準備的,我這個主人其實只提供場地而已
很開心大家能夠來家裡一起聊天

IMG_0136.JPG

我和老公在廚房下水餃......不過主力是他不是我
我是去插花的......

IMG_0138.JPG

四月底我們還沒買相機
這是駱的相機拍攝,我們的新家

鞋櫃旁邊的收納空間
已經被我的娃娃們佔據了

IMG_0109.JPG

鞋櫃果然是大家一定會注目的空間

IMG_0111.JPG

雙層書櫃合上之後,緊連旁邊的衣櫃
這裡是整面的收納空間

IMG_0116.JPG

電腦桌上一片凌亂
午後的陽光從窗簾透進來

IMG_0117.JPG

收下來的晒衣架被拍進去了......

IMG_0118.JPG

冰箱上的收納
這一次是檸檬放在冰箱上

IMG_0121.JPG

還沒開始下水餃的廚房
我真的會下廚啦......

IMG_0122.JPG 

這是新的壁燈......
同璇花了快一個小時才接好線安裝上去
我們很喜歡這個燈

不過燈太亮,只能看到貓咪尾巴

  IMG_0128.JPG  

那一天,大家談談笑笑
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國中的時候我們談著升學的事
大學的時候講著戀愛的分分合合
現在,卻開始談起媽媽經
是的,國中同學當中已經有人懷孕
也有人已經當爸爸了
我們都開始組織一個家
從國中到現在,這麼久的友情
我很珍惜這一群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