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是ANNA SUI 的會員也兩三年了
去年因為消費未達6000,所以今年未能續會員
其實也無妨,因為會員的優惠其實也不多

突然在6/6收到簡訊:
親愛的魔女會員:
ANNA SUI魔女俱樂部會員權益全面升級,即日起歡迎憑簡訊回櫃領取新的魔法歡迎包,享有全新的魔女會員權益

於是我回到了中壢sogo元化店,洽詢了ANNA SUI 的專櫃
沒想到櫃姐沒有招呼客人就算了
我的上前詢問好像打擾了他手邊的工作
櫃姐非常不悅看了簡訊之後
冷冷的查詢櫃台電腦
然後,告訴我去年我的消費未達6000,所以無法成為會員
如果要成為會員要消費3000元
至於簡訊是電腦針對舊有資料統一發送

頓時有被欺騙的感覺
這不是ANNA SUI的新活動
而是讓客戶回ANNA SUI被櫃姐冷眼對待
原來我收到的是錯誤的資訊
原來這麼大的化妝品集團連小小的會員資料都無法管理

服務業不是這麼做的吧
消費額不夠,不是會員,就連基本的服務都不做了
ANNA SUI如此大小眼對待客人
我再也不會回到ANNA SUI買任何產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