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提過ANNA SUI的服務很差
6/7忍不住打電話去客服抱怨
回到專櫃要領會員包卻被櫃姐拒絕
客服說會來電告知後續處理
也確認了我的會員身份
卻過了三天不聞不問

6/10再次打電話去確認
客服再次確認了我的會員身份
卻無法告知為何專櫃拒絕讓我領會員包
我只能說:「妳們服務真的很差!」
這一次,我是真的覺得再也不要理會ANNA SUI了

因為自己也算是服務業
這樣的服務態度,真的很糟糕
客服直至七點,還不斷試著聯絡我
告訴我可以回到專櫃領取會員包
(她們原受理服務時間是五點半)
可是這不是我要的答案

6/12我打電話給拒絕我的專櫃,我覺得客服做的已經夠了
中壢SOGO元化店的櫃姐說:我可以回到專櫃去領取會員包
我說:我去過了,但妳們不讓我領,為什麼我還要去第二趟呢?妳們不能寄給我嗎?
櫃姐回答:沒有郵寄的服務,若我無法前往,也可以委託他人代領
我只好再強調一次:上週我去過了!是妳們不讓我領,為什麼我還要去第二趟呢?

領取會員資料是我的權益
ANNA SUI應該為自己的服務不佳做出補償
而不是要求客人再跑第二趟
最好是我有這麼多時間

對所有的服務業都一樣
會吵的小孩才有糖吃
ANNA SUI的櫃姐答應寄送資料到我指定的地址


服務業是一種很人性化的職業,沒有所謂的準則
不會爭取的客戶,就是乖乖的跟著公司訂出的遊戲規則走
懂得據理力爭的客戶,才會得到公司的妥協和配合
不論這個「理」,是真的有理還是客戶的無理
只要會吵,大部分都會得到糖吃

一直很喜歡某一位退休主管說的話:「客戶也可以是朋友」
雖然我還沒有辦法把我的客戶當朋友,因為這個位置流動率很高
不過這才是服務業的最高標準吧!
因為我們服務的對象是「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