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放假,也凹老公陪我排假
因為月底同璇的公司好像比較忙
一直擔心請不到假,還好最後主管有放行
其實也沒有要去哪,後來決定去台中玩

其實我的狀況也不是很好
加上週六去拔了智齒
所以去台中,我只想去逢甲夜市

週一的逢甲夜市
不會人擠人
我們可以很悠閒的東晃西晃
喝了一杯黑糖拿鐵珍珠
真的只有黑糖+林鳳營+紅茶
加珍珠和仙草不用加價
大杯才40元

還吃到了每次都大排長龍的茶葉蛋
真的滷的很入味,吃完齒頰留香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小小茶葉蛋會讓人甘心排隊
便利商店的茶葉蛋再也不吸引我了

還有逢甲夜市的衣服很便宜
一件100的誘惑下,忍不住多帶了好幾件
順便幫自己添購今年夏天的新裝
老公一直捨不得幫自己買衣服
也終於在逢甲找到喜歡的衣服和拖鞋
價格實惠,總價約500(一件POLO衫,一雙拖鞋,三件內衣)
買了大包小包,連晚餐也解決
總花費還大約1500元

我忍不住跟老公說:
我們以後就到逢甲夜市採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