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
多到我都不知從何說起,可是真的很謝謝老公陪我走過

也許真的是月老給的緣分,我遇到了一個很疼我的人
一起生活之後,我們就像是延續之前的戀愛
柴米油鹽的瑣碎問題,卻成了生活裡為戀情加溫的柴火

結了婚之後,跟幾個朋友聊過,他的或我的朋友們
才知道我們當時結婚的決定很倉卒,卻很勇敢
第一,我們的存款並不夠
第二,我們認識的時間並不長

結婚對男生來說,真的是很大的壓力或責任嗎?
其實我一直沒有很清楚男生的想法
我只知道女生是有保存期限的
期限內沒有遇到有緣人,或許我會就此不婚

璇沒有給什麼承諾,我們就是出乎意外的合拍
想法...價值觀...對理財的想法...對金錢的觀念
偶爾會意見不合的時候,常常是他先讓步

或許每個人的經歷不同,想法也就不同
但是璇讓我覺得:很多事情不願意做到的理由
常常只是藉口,說穿了,只是不想做
時間對我來說,是彼此感情的累積
跟我結婚對他來說:是遲早的事
兩年之後結婚,也許我們的經濟狀況會比較好
但是我沒有規劃到兩年之後的未來,因為變數太大
當我決定如果要結婚就趁工作變動的這一年
璇便即刻開始後續的動作:找房子以及開始籌備婚禮

計算過我們的經濟狀況,很拼,但我們都覺得做得到
只是沒想過會有多累......呵呵
第一個存款不足的問題,已經不成阻礙了
就算負債,我也會陪著他一起還

第二,我們認識的時間並不長
從認識到決定結婚,其實不到一年
可是有些人,就是可以一見如故
他疼我,也是所有朋友有目共睹
如果結婚是一個可以名正言順同居的方式
我想跟這個人一起生活

或許就是緣分吧
沒有猶豫不決,沒有用事業當藉口
他說過:「時間不等人」
所以也沒有讓女生等太久

有些事情,只是做與不做的差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