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把小橘貓送給新主人
也約好下週去拿籠子
兩隻貓先後都送出去了

有時候覺得養小貓好像在帶小孩
半夜貓會吵,我常常在半夜起來抱貓一起睡
早上五六點貓也會吵,就要起來餵貓吃東西
三不五時要看一下貓在哪
三不五時要跟貓玩一下
讓牠習慣被摸被抱抱

就算白天精神會變差
就算我因此痘痘都冒出來了
只要下班回家看到貓咪對著你喵喵叫
好像一切都值得了

兩隻貓被我教得很乖
(還是貓奴自以為的幻想?)
總之只要牠們不亂咬東西、不亂大小便
乖乖吃餅餅,乖乖調整作息和主人一樣
不會伸爪爪傷人,會乖乖洗澡
我就很滿意了
赫赫大概是貓的習慣,我想改都改不了
一個半月的努力,加上關龍的親人訓練
這兩隻浪貓除了以上條件,也已經變成不怕人的貓了
甚至可以吃手上的東西而不會咬到你

因為會過敏,不得不幫貓咪找新家
現在兩隻貓都找到新主人了
家裡變得好安靜
沒有貓咪玩玩具的聲音
沒有貓咪動不動喵喵叫
還真有一點不習慣
畢竟,牠們陪了我ㄧ個半月

希望新主人會好好疼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