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怡君老師在課堂上真的講解很清晰
當下也覺得自己聽得懂
怎麼回到家開始唸講義的時候就覺得好像闕漏了很多部份呢?
                                                                               
上了第二堂課,講到皮膚的部份
光是痘子,就有分一般痘、爛痘痘,和悶痘子
各自有不同的療癒精油
然後我老公就成了我的第一個實驗品
我老公是悶在皮膚下的痘痘,沒有開口,所以一直擠不出來
持續時間呢?不知道,從我認識他到現在兩年多,痘子也已經存在了這麼久
                                                                               
所以我使用了手邊的jojoba油做為基底
調了迷迭香3d+天竺葵2d+橙2d
只調5-6ml,所以我想濃度應該超過5%吧
迷迭香是氧化物,有抗感染的效果
原來老師的配方是檸檬,但手邊沒有檸檬
橙和檸檬都有檸檬烯,所以用橙取代,我想應該可以吧
檸檬烯可軟化角質
天竺葵的硥牛兒醇(硥應為牛字邊,可是我打不出來),對皮膚有助益
這是一個幫助代謝,促進循環,抗感染的配方
目前是單點局部塗抹於痘痘上,希望會有幫助
                                                                               
不過這三種精油調在一起的味道好好聞,連老公都覺得不錯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7/19調好之後
今天是第三天,味道有越來越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