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9/2排休
30歲的生日之前放自己一個假
也為之後的人生來一個大轉彎

朝向芳療的路,其實並不是這麼的不確定
是因為真的了解自己的個性,並不適合做銷售
現況真的很安定,一直持續個十年也不會有問題
可是退休之後呢?我會甘心就這樣終老嗎?
然後跟大多數人一樣說:不過就是工作而已
我不知道

可是眼下有一個機會
我們的房貸明年年底才開始繳月付金
而一個人的薪水足以支撐一個家
我有一年的時間去念書,去轉業
去發揮自己的專長做想做的事

我很喜歡「人」
我會記得與這個人說過的話、做過的事
再見面的時候,我可以串起上次的話題
繼續聊下去,然後更新對方的現況
我可以跟陌生人交談,只要對方不是太安靜的話
我可以融入一個陌生的群體,只要當中有一個人是我認識的

如果我的興趣可以變成是工作
我想給自己一年的時間去試試看
就算失敗了,大不了回去當上班族
我沒有損失.....至少我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