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這種事呀~總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在即將邁入30大關的前夕
我的人生又轉彎了~~
還是轉向一堆人會匪夷所思的方向

〝芳療〞是什麼?你要幫別人按摩嗎?你要去做SPA嗎?
這是大部分人聽到我要換的方向的第一個疑問

其實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有一個好老公願意支持我花一年的時間
去嘗試自己想要的方向
花一年的時間去學習這一塊專業領域
能不能在未來的日子裡利用這項專業獲利呢?
其實我不知道
不過我從來不擔心我能賺多少錢這一類的問題
因為,我已經開始發現這個領域裡,屬於我的機會了

芳療是一種自然療法,一種輔助療法
其實大學畢業以來一直在接觸精油
學習芳療,並不是要成為美容師或是按摩師
而是自詡成為一個治療師
高中的輔導老師問我:是對身體工作者這樣的行業有興趣嗎?
我說:應該說,我對〝人〞的興趣比較大

我喜歡與人相處,朋友總是願意與我分享心事
芳療是一個針對人的身心靈做整理療癒的方式
對我來說,是一個可以幫助身邊的朋友的管道
選擇芳療成為我下一個夢想
並不是貿然行動的,而是有跡可循
因為我不喜歡西醫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治療模式
一個人的身體狀況出了問題,其實往往與他的情緒與生活習慣有絕大的關係
只是大多數人往往在生活的壓力下,對於這些初期的小病小痛無所察覺
芳療便可以在這些小小的生活細節中,發揮保健與輔助的療效

我很幸運,找到了一個新的夢想讓我可以努力前進
能不能養活自己養活小孩?
再給我一點時間去試試看吧~~
比起半年前做這個決定時
我覺得前方的路越來越清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