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芳療到現在,八個月的時間而已
卻讓我的人生觀起了很大的變化
隨之而來的,是我的生活也即將有轉變
可是這一次,我卻一點也不慌

今天做了第二次的凱龍療程
與Greta也聊了很多很多
包括自己這兩個月生活上的變化
或許是自己已經準備好要接受改變了
所以在遇上這些變化的時候
我比以前來得更不慌張,更從容的迎接新的生活

芳療幫了我很多忙,加上有原流團隊很多老師陪在身邊
讓我除了幫助自己之外,也有能力可以幫助別人
凱龍也幫上許多忙,除了自己獲得滿滿的能量
讓我對人或是對事,有更深刻的敏銳度

今天幫Janey做了一個小療程
沒有全身按摩,只有背部、肩頸和手
但是距離Janey上一次療程到現在
短短三個月不到的時間
她覺得我進步了
能夠得到Janey的肯定,其實我很開心

其實很多個案只是身體有一些痠痛
但是個案本身的能量很正面
這些朋友有些在透過療程的協助之後
當面對生活的一些變化,會用更正面的觀點去處理
而我們則變成了彼此人生中的好朋友

其實帶著寶寶一起做療程
我一點也不擔心寶寶會受傷
反而因為接觸了很多好的能量的個案
我希望這麼特殊的胎教
會給寶寶帶來好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