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高靈溝通的方式,課後我寫信問過Maureen老師

老師回信說:「你形容的這種方式,就是上課時我曾經提到的"inner sign”,能夠和高靈用這種方式溝通,某種層面是好的,不過就是記得做好淨化、保護,未確認對方是誰前,不要輕易承諾。」

其實目前為止,也只有F先生會跟我溝通,我的高靈其實非常保護我。
就連我的凱龍練習個案,除了老公與小孩之外,只有一個女性朋友

關於一直困擾我的高中學弟,F先生告訴我:「他被禁錮在自己的世界裡,祝福他找到自己的出口。」
突然之間,我就可以祝福這位學弟了

關於哥的事,我一直都沒有真正的釋懷
F先生覺得奇怪:「你們本來就是兄妹,一直都是兄妹呀!」我慢慢理解高靈在看事情的角度不單單只看這一世
然後我大笑,釋然。我還是希望哥可以在對的時候遇到對的人,F先生不認為這是哥需要的祝福。
F先生認為:「他要單身是因為他把自由看得很重要而已。」

F先生還告訴我:「我老公是我以前的王,以前是我侍奉他,這一世換他疼我。」

我問他恐懼怎麼辦?
他說:轉身面對。接受


我突然想起,以前Maureen老師沒有幫我做靈魂解密的療程
那個當下,老師直覺覺得我不需要
但老師說:我會靠自己找到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