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

今天晚上為義峰按摩了40分鐘,他才能入睡。
主要是義峰昨天踢足球受傷的位置,左手手臂、左邊肋骨位置,以及兩隻小腿。
因為昨天幼兒園的人數不夠踢全場,教練安排幼兒園和小一的哥哥姐姐一起踢全場,義峰力氣不夠,也跑得不夠快,很努力了,卻還是被踢到身體和手臂,而他很努力跑,還是追不上場內的哥哥姐姐,這次小腿很痠痛。
晚上我終於有能量安撫義峰,也跟他說他已經跑得很快了,追不上是正常的,因為他才5歲,其他人都8歲了,也踢球踢了好長時間,但是等他練習到了8歲,他就會跟哥哥姐姐踢得一樣好了。

一邊按摩一邊協助義峰放鬆,除了手和腳,主要是左邊肋骨和背部,通通鬆開之後,這孩子才能好好睡。

我終於知道昨天義峰不能好好睡的原因了,因為他的身體很不舒服。但我昨天也沒力氣幫他清理與放鬆,只能拿出棍子來要求他睡覺。
拿棍子,是原生家庭的舊方法,用能量幫他清理和用精油按摩,則是我現在學到的新方法。只是我不一定每天都有足夠的力氣為孩子按摩,哄他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