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意思吧
當櫃臺也會有業績壓力
5月份...我們要拉客戶加入網路銀行
亦即可以在網路上查詢自己的帳戶明細

其實這個平台很對於習慣操作網路的人來說真的很好用
我自己也有,可以看基金,也可以整合自己所有的帳戶
但是臨櫃來交易的客人,大部分都不會用網路
也是啦.....如果會用網路交易的話,他就不用跑銀行了

但是我們有業績壓力唷
要在5月底以前拉到15人
還要讓客戶在登入的時候,在推薦人那一欄KEY入我的名字
這樣系統才會知道那是我的業績
(真笨的系統......)

我其實成功拉到了13人,但是我想失敗的有3人
(因為客戶回家自己登入系統,他們一定沒有記得輸入我的名字)
會知道是因為有一個客戶回來找我
告訴我他登入失敗(但這樣...他就沒有在第一次登入的時候輸入我的名字
即使我幫他再次登入成功,系統也不知道是我的業績了......)

所以,在距離五月底還有14個工作天
但我還差5個業績

可是.....15人的目標只是總行給櫃臺的標準唷
分行的標準是20人唷
也就是我還有一半的距離要達成
哇哇哇......誰有建華的帳戶
幫幫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