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跑到台北約會,度過我的生日

原本以為會很糟,因為前一天還跟他在電話中不愉快

然後,陪他吃過不知是中餐還是晚餐的排餐之後

收到了我所收過最貴重的禮物.....一支錶面會閃爍的手錶

錶帶是桃紅色的,表面是一隻黑貓的圖案──上一秒鐘會全黑,下一秒鐘就出現圖案

我不懂名牌,但我知道它是名牌錶,他說是孫燕姿代言的那一款

他說原本想給我驚喜的,但卻被其他事絆住了

可是....我還是收到了這份驚喜

我知道他沒有忘記我的生日,也學會很聰明的等待驚喜!

過完生日,我覺得一向體貼我的男友又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