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時間」是一個人能夠給別人最珍貴的禮物

「不要留戀不把時間花在自己身上的人...」

這是惡女版分享的文章

--

上一次溝通過後,前幾天又溝通了一次

第二次的溝通,我想要把第一次沒說清楚的盲點弄明白

我說: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不是一個要走,一個不走,還要撐著不放手
如果這段感情對你來說只是負擔....fine....那我們就放手,沒關係
但是不要叫我看到更喜歡的,就可以放棄這一段感情
我覺得這樣的態度好像容許女友騎驢找馬,很不負責任

他說,他不是要我騎驢找馬的意思,他認為女生的青春是有限的
而他已經耽誤我很多時間了,不應該再耽誤下去
所以才有那樣的想法
(他退伍後要拼事業,也許去海外工作,也許事業有成就不回到台灣了)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這個人未來的規劃裡沒有我

「不要留戀不把時間花在自己身上的人...」

如果依這句話的想法


這個人是不是不打算花時間在女友身上?

那是不是就不值得留戀呢?

朋友問:那你們之間還有愛情嗎?

我說:有


而且,如果可以,我很希望可以看到他成功的樣子

就算沒有達到他理想中的事業目標,那也無所謂

至少那時候我還是在他身邊

這樣是不是很貪心?

希望男友有事業心,又希望他花時間經營愛情

還是對男生來說,這種事不可能同時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