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還要不要站下去
因為我發現好像有別的女生對他也很好
只是我不知道對他很好的女生,是不是已經是另一個女朋友?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
那我何必陪他這一段....有另一個人陪就夠了呀

但是還是會擔心他們抽籤的狀況
昨天特地去廟裏求了籤
我本來是問菩薩,他大抽的狀況怎樣
可是菩薩給了我一個大吉的上上籤

籤詩:
衣冠重整舊宿風 道是無功卻有功
掃卻當途荊棘礙 三人共議事相同

解:不須憂疑自有期間前程事更換可宜此籤重整之象凡事改變大吉

看了,好像心就安定了
感覺菩薩告訴我的不是他大抽的狀況
而是我內心的掙扎

還是決定陪他走完這一段
但是,心,卻打算放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