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你的敘述看起來
你男友應該還是屬於你的
雖然你還是會不安

我想...遇到這樣的女性朋友
作女朋友的一定會不安
我也會很容易不安
尤其遇到我無法掌握的狀況時

我以前也會查男友的手機簡訊
也會留意他的交友狀況
因為我們的朋友圈子沒有交集
所以我很不安
但是我不願意在愛情裡退讓
溝通過後知道我男友對我還是比較在乎
但他也同時抗議覺得不被信任的時候
我選擇尊重他的隱私
在這些事情上也只能選擇信任他
不再查他的簡訊以及過問他的生活圈
不然呢?我並不想為這樣的事情分手呀

我覺得....要對自己有自信
那時候的我選擇相信他
也許這樣的作法並不聰明
但是至少我找回了快樂

讓自己快樂、讓自己變好
也讓另一個女生知道:我不會輸給你
不要白白把男友讓出去
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