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真的就是兩條路可以選
不分手的話就相信他所說的,他哄你的任何一句話
真的失去了信任就分手吧!反正他說的再多你也不會相信了

我目前也是很類似的狀況
我察覺到有其他女生對他很好
好到什麼程度我不知道
也許真的是我多疑
也許是他藏得太好

放結訓假時我也只分到一天而已
明明他家離我家騎車只要15分鐘
第一天找我
第二天找大學同學
第三天找研所同學
第四天和同梯聚餐
第五天算是陪家人
(不過晚上有來找我一下下,要我的照片,說要帶下去)
第六天就收假了

我不相信他說的話
我也知道他有事瞞我
只是當兵前答應過要陪完這一段
我想我還是陪完
退伍之後大概會分手吧

我現在就是把自己當鴕鳥
因為不信任他說的話
多疑只會讓我不開心
反正要陪完這一年
反正相處的時間不多
我只要能和他在一起的短短時間愛他就好
剩下的時間是我自己的

朋友說何必等他退伍,兵變沒什麼大不了
但對我來說,現在不兵變
只是惦著四年多的感情
好歹他也陪我走過之前的低潮
除了愛情之外有更多的情感糾結著
在他需要依靠的時候我還是放不下(對不起我真的會心軟)
我現在只是用理性在愛他

做什麼樣的決定都可以
你只要不後悔
能讓自己開心就好
加油唷

--
如果你能遇到天使
你會祈求什麼樣的幸福

一個天使能給予什麼樣的幸福
一個人又能要求什麼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07.69
推 jjuunn:跟他說吧..說我知道某些事..但我會等你到退伍.但之後就...? 09/27 20:41
推 sherisa:姐妹們~還要等退伍呀~(淚灑) 大家人真好 09/27 22:08
推 Ruthcat:推一樓~真的覺得可以有點明又不太明的對他講一半的實話 09/27 2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