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issrainblog (missrain) 看板 EvilGirls
標題 Re: [問題]感覺沒有了
時間 Mon Apr 2 00:11:28 2007
───────────────────────────────────────

※ 引述《anonymous (猜猜我是誰 ? ^o^)》之銘言:
> 我跟我女友交往了兩年多,中間波折滿多的
> 我爸媽跟她互相討厭對方,有懷疑過第三者,還有很多事情
> 大吵不斷小吵不停,不過這是我們兩個之間的個性,我們還是過的很甜蜜
> 什麼事情都熬過了,有時候吵吵架打打鬧鬧感情也都很好
> 不過有事情發生了,我突然(真的很突然)對她沒有感覺了
> 本來她高興我也會開心,他難過我也會不捨
> 半夜她想要人陪我也會馬上從高雄騎回台南陪她
> 想要吃東西我也會放下手邊的事情送去給她,而且看她吃的開心我也滿開心的
> 現在很突然的,他的情緒波動我完全沒有感覺,就像是一個陌生人一樣
> 抱著有手感,心卻沒有任何甜蜜的感覺,完全感覺不到我有愛著她
> 見到她也已經沒有見到情人窩心的感覺,他跟別人出去也是就出去阿,沒有感覺了
> 我有很大的驚嚇到,前一天還都好好的,突然又變成這樣了
> 我本來以為只是我當天心情不好,有努力過,結果一直到現在都是這樣
> 現在很確定我心中已經沒有她的影子了
> 可是我又想到,她沒有做錯什麼,而且已經是重考第三年了,馬上就要指考
> 她是個情緒波動很大的人,我知道我一提分手,他一定考不下去
> 但是我在版上爬文,版上有說到這不是藉口,沒感覺還不分手很不道德
> 我想請問版上的各位,我應該跟她分手還是等他考完再提?
> 有沒有可能是什麼原因可能導致我這樣的情況?
> 怎麼樣提分手才可以把傷害降到最低?
> 請大家幫個忙,我現在一整個很慌

我會等,但等待的過程中我依然努力的讓感情加溫
即使握著手,卻沒有一點感覺
我用以前的回憶撐著...等一個適當的時機
等他研究所論文寫完
等到他當兵前,提過一次分手,但沒成功
那時候又決定等到他退伍
因為我覺得我們都陪伴彼此走過這麼多
我不能在他最難熬的時候離開

但後來,等他退伍的過程中
我發現了某些部分的真相,我無法再信任他了
沒有勇氣再追查到底有沒有第三者,因為我不想這麼痛
我在他下部隊之後提分手了

朋友說:當兵的時候提分手不算過分
因為男生可以用當兵的時間好好想一想
這句話安慰我很多

我覺得,愛情走到盡頭的時候
兩個人都會有感覺
只是誰比較敏感先察覺
而誰比較有勇氣說出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