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issrainblog (missrain) 看板 EvilGirls
標題 Re: 想法改變導致感覺沒了
時間 Sun Apr 1 23:35:16 2007
───────────────────────────────────────

※ 引述《anonymous (猜猜我是誰 ? ^o^)》之銘言:
> 各位版友好,是這樣的,
> 我和男友已經在一起近五年,之前感情都很好,週遭的親友也都很看好我們,
> 我也非常確定的他沒有偷吃,
> 前一陣子我從研究所畢業,他還在學校我已經搬離學校回家,
> 之後也都有頻繁聯絡、見面、甚至過年也有一起出遊,
> 前幾天他突然和我提分手,原因是對我已經沒感覺。
> 在追問之下,他說他覺得人的想法會變,以前他真的很愛我,也想跟我走得長久
> 但這幾個月他發現他想要更寬廣的人生,跟我在一起有一種束縛的感覺,
> 一種被名份壓著的感覺,
> 這樣的想法,他從未跟我提起過就提了分手,讓我非常錯愕。
> 可是我自己並不這麼想,我想繼續跟他穩定的走下去,
> 我想陪著他經過人生的每一條路,就算是各忙各的再怎麼辛苦,但心都是在一起,
> 隔天,我打電話告訴他說他這樣做、這麼想,太不公平也太自私,
> 他知道我非常傷心,也很後悔讓我完全無警覺的接受分手的要求,
> 於是我們又在一起了。
> 但這樣,我仍然非常害怕,我還是愛著他,但他的想法已經跟以前完全的不同,
> 我從來不任性、不亂耍脾氣、主動關心他的生活,
> 也很注意自己的舉動而不造成他的壓力或干擾他任何課業以及活動,
> 他也覺得我很好,但就是想法改變,他沒辦法讓我辛苦的獨自撐住這段感情,才決定分手
> 我好想挽回他的心,請問我該怎麼做才能讓他重新愛上我:(

與其挽回他的心,我更希望妳可以多愛自己一點

人的想法真的會變,當兩個人已經不是往同一個方向一起成長的時候

勉強在一起只是兩個人都辛苦......

五年了,也許這一段感情已經不只有愛情

還包含了很多很多的其他成分,例如友情或是其他情義

我知道不該勸妳放手,也知道妳一定會捨不得放手

但是我深深可以體會當對方的想法改變的時候

不愛了就是不愛了,什麼理由都不需要

愛情結束了的時候,我那時候的選擇是放手

即使我還是讓歹戲拖棚拖了一年,四年九個月的感情我還是放手了

當然有分手的導火線,但最終的原因

我想,是彼此的想法已經不一樣了....

要加油唷!

既然他自私,那妳要學會保護自己

因為一但問題發生了,他已經不會保護妳了

--
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成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
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飯黏子,
紅的卻是心口上一顆硃砂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