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issrainblog (missrain) 看板 EvilGirls
標題 Re: [問題]感覺沒有了
時間 Mon Apr 2 21:59:44 2007
───────────────────────────────────────

※ 引述《anonymous (猜猜我是誰 ? ^o^)》之銘言:
> ※ 引述《missrainblog (missrain)》之銘言:
> > 我在他下部隊之後提分手了
> > 朋友說:當兵的時候提分手不算過分
> > 因為男生可以用當兵的時間好好想一想
> > 這句話安慰我很多
> 關於這句話,我有一點點不同的意見。
> 當兵的時候提分手不算過分,但有可能會出人命。
> 之前在部隊裡服義務役時,也看過一些學弟們被兵變的過程。
> 被兵變後,每個人的處理方式不盡相同,有的人問輔導長,能否調假?
> 有的人悶不吭聲,一整天都不見他說一句話。
> 妳們在外面決定要分手後,有沒有想過他們在軍營內會怎麼做?
> 我想,妳們不會知道,有個學弟在站半夜二四哨時,淚流滿面卻還得直直站好。
> 有個學弟,在四六哨時,精神很差,忘了將保險關好的樣子,一旦誤擊,就什麼都
> 完蛋了。而他,昨晚才知道女友兵變。
> 男生去當兵時,也不過二十出頭,當血氣方剛,無法自制那時,扣擊武器,也不過
> 是壓死人的一根稻草罷了。
> 我知道,有人會說,「出來的話,不一樣會跳樓、開瓦斯?」
> 但是,就像朵拉糕說的,在人在重要的時刻,去讓他們翻船(也許妳有自我安慰的
> 想法),是蠻缺德的。
> 不要以為兵變是沈澱的時刻,而是希望妳能了解愛過的那個人的個性,再決定是否
> 該在兵役時提出,以免一句話,就結束了一個家庭養了二十幾年的兒子的生命。
> 感謝妳看完。
謝謝你....
我懂你的意思,因為你說的我在提分手之前都考慮過了
我告訴他,如果他要我陪完當兵這一段,我也會陪完
他卻不做決定
連要不要分手都不願意做決定(姐妹淘說:這樣很沒有擔當)
一直告訴我如果我遇到更好的對象,他不會阻止我
可是已經有第三者對他好,他也承認了
我不想逼問那個第三者是不是已經是另一個女友
我不想那麼痛

我知道兵變很傷人
但是......
半夜打電話找我男友談心的人不是我
他去當兵時打電話到他家打擾他父母的那個女生也不是我
我不想被興師問罪,也不想揹黑鍋

我不以為兵變是沈澱的時刻
那是我的好朋友為了不讓我愧疚拿出來安慰我的
當過兵的朋友在我遇到這樣的困境時
不敢勸和也不敢勸我分手
即使大家都知道我走不下去了
在我決定等他退伍再分手的時候
只有姐妹淘敢當下勸分

提分手的時候
我很理智也很冷靜
所有的狀況和我所知道的部分我都告訴他了
也告訴對方我真的無法經營一段不信任的感情
他如果還是希望我陪完,我就陪完這一段
但是彼此要有所妥協......
而我開出的條件很簡單
要繼續走下去就是公開承認我的存在
他做不到,女友之於他從沒有被公開過
談過之後
隔天他終於決定放我走,因為他知道他不放手,我會繼續掙扎
(從來不看我的部落格,分手前一天把我所有文章翻過)

我知道被兵變很痛
當過兵的朋友也都說過你所提到的狀況
所以一開始我不敢兵變,也沒打算兵變
可是,當這一段感情就是在這個時候
台面下的問題因為缺乏溝通而浮上檯面
我到底該不該在男生當兵的時候提分手呢
可是,當彼此都知道愛情走到了終點
但對方卻連留或不留的決定都沒有辦法做
原地踏步並不能挽回這一段感情,也不能為感情加溫
只是耗著彼此的時間罷了
如果在他的心裡,那個對的人已經出現
而我不是他要的那個人,我何必耽誤他的時間呢

導火線出現,而對方仍然不願意溝通解決問題的時候
我不得不放手......
努力到最後,我還是不小心挑了一個最不適當的時間

感謝你看完那句話背後的一段故事

--
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成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
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飯黏子,
紅的卻是心口上一顆硃砂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