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蠍座III (November 12-18)魅力的一週 Top

優點 迷人,機智

缺點 害怕挑戰,過份自我保護

性格 現實主義

這個星區出生的人,有一種迷人的風采。未必每一個天蠍座III也有漂亮的外貌,但他們從經驗累積而成的智慧,對自己能力的信心,給精明的人際關係技巧,全都有助形成一股迷人的氣質,引人注意。還有他很懂得激勵人心,贏得別人對他的信任,別人自自然然就會信服於他,所以他的人緣也特別好。

天蠍座III的人是絕對的現實主義者,處事十分實際,沒有無謂的幻想。無論做什麼,他也很清楚自己的能力,踏踏實實,永不會好高騖遠。而他最討厭的就是那些企圖不勞而獲的人,斷不會跟這種人做朋友。

他們的自尊心也相當強,無論他是多麼喜歡一個人,一份工作,但如何要為此而委屈,作出犧牲,他是萬萬不會屈服的。

事業 穩陣派

由於天蠍座III是個理性又現實的人,做任何事之前都會作出適當的分析和評估,所以在這方面他的能力也特別高,可以作恰當的分析,提出獨到見解。所以天蠍座III有條件爬到管理階層,為公司定下策略。不過他是穩陣派,不會作高風險的決定,穩打穩。

天蠍座III也適合當人事顧問,銷售管理; 而憑著他上好的人緣,當經紀,推銷,公關也是很適合的。

愛情 抑壓情感

不要看天蠍座III的人冷靜又現實,實際上他內心情感極度豐富,只是他自制力很強,經常抑壓自己的情感。就算他已為某人深深著迷,對方也未必能從他的外表猜到他內心的情緒是如此的激烈。

他對伴侶的相當的忠誠,不過當他發現一段關係無法再繼續下去時,他會選擇離開,無謂委屈大家。

好情侶

雙魚白羊座 (MAR19-24)

白羊座III (APR11-18)

白羊金牛座 (APR19-24)

雙子座II (JUNE3-10)

雙子巨蟹座 (JUNE19-24)

巨蟹座II (JULY3-10)

天秤座II (OCT3-10)

人馬座II (DEC 3-10)



好朋友

白羊座II (APR3-10)

雙子座I (MAY25-JUNE2)

巨蟹座III (JULY11-18)

獅子座II (AUG3-10)

獅子處女座 (AUG19-25)

天秤天蠍座 (OCT19-25)

天蠍人馬座 (NOV19-24)

山羊座I (DEC 26-JAN2)

水瓶座II (JAN31-FEB7)

雙魚座I (FEB 23-MAR2)

雙魚座III (MAR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