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說我那份已經離開的工作

7/12我開始到政大新聞系當助理

主要工作是電子報的編輯

但因為老師對助理要求很嚴格

之前已經有很多助理被老師辭掉

所以他找了三個人來試用

試用期一個月(老師要徵兩個助理)

8/15的時候,我不是被留下來的那一個

因為8/1多了一個老師的學生來一起被試用

於是原先淘汰一人的狀況變成淘汰兩人

所以之後被留下的是老師的學生以及7月中通過筆試及面試的其中一人

這份工作的好處是,是我想嚐試的工作領域

也可以學到一點東西,加上帶我們的助理人真的很好

但我自己也有一些問題

因為身體不夠健康,所以無法負荷來回3小時的通車時間

家裡又反對我加班工作(這是一份責任制的工作)

不知為什麼,我對於這份工作還是以一種過度的心情,我沒有企圖心

對我來說,這是一份可以做下去的工作,就這樣而已

所以我沒有被留下來

現在正在休息中

也沒有再找新工作

我還再想我的下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