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遇到要不要換工作的問題

首先,銀行櫃檯的工作讓我覺得壓力很大

精神上我可以承受

但是我的身體可能負荷不了長期累積的壓力

尤其是業績壓力,一直讓我很困擾

這時候我發現中文系辦要徵人

我猶豫了.....要再回中央工作嗎?

比起來,中文系辦的工作薪水雖然比較少

但沒有業績壓力

上下班也正常,不像現在我常常七八點才下班

而且我可以搬去中壢住

或許我還可以利用下班時間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


但是,我想工作是一樣雜的

而且,如果我之後再轉職

就不可能再回到金融業做櫃檯了

如果回去做理專的話,老闆會希望我有一點相關經驗

加上員工福利和相關待遇

其實比起來銀行的待遇比學校好

所以,朋友給我的建議是:

如果我能夠確保自己會做中文系辦這份工作做到退休

我可以考慮回去做


連學妹都不知道我為什麼想放棄銀行的工作回去學校

其實我自己也很猶豫......

唉....該怎麼辦呢?

(不用考慮男朋友的因素,他畢業後不知道會在高雄還是台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