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高中寫的小說,看到了那時候的我,對愛情的想法

青璃習慣在行動之前,考慮再三,如果連戀愛都可以拿起來評估、計算,那還叫愛情嗎?
可是,考慮清楚比較不容易失敗吧!雖然,常常錯過很多很多……。但比起受了傷再來一個人舔舐傷口,那在受傷之前先離開,似乎也是一種保護自己的方法。

那樣的想法,對嗎?

現在的我,卻迷惑了......

--------------------------------


朋友是朋友,女友是女友

這兩個圈子永遠不會重疊

這是我從你那裡接收到的答案

我永遠無法參與,我終於懂了........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會這麼不安

我終於知道我一直要的是什麼


我知道你的付出,也明白你對我的在乎

當所有的任性終於找到出口

我不會再任性了,也不會再為這件事情緒化了


我需要開始評估嗎?評估這一段感情......

巫說:「你還喜歡他嗎?」

我說:「喜歡!」

巫說:「你愛他嗎?」

我:「嗯......。」

我說了你的低調,巫說:「如果你可以忍受的話,那你們還可以在一起。」

我可以嗎?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愛情生存模式

當你和他的模式接近,那彼此就可以生存得很好

當彼此的生存模式不合,就很容易分手

而屬於我的愛情生存模式,算是異於常人的


我們給彼此的空間很大

我第一次不知道這樣是好事還是壞事?


有一天,當我們各有各的方向

我不再知道你的好你的壞

各自獨立的生活圈,不交疊的天空

或許會變成一件好事......


--



或許,我再也沒時間這樣鬧情緒

或許,你再也不必花心思安撫我





把愛情當成一份工作去經營

那愛情會變得很容易......

因為我從來不在乎我的工作


2003-0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