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團的朋友要結婚了......

今年6月畢業,8月訂婚,婚期聽說在明年

聽說是玩線上遊戲認識的,交往9個月

一切都是聽說,因為8/13的聚會我沒有去,沒有吃到新娘的喜餅


突然間不知道該做何反應?

應該說恭喜,卻又覺得一畢業就得面對柴米油鹽,似乎喪失了什麼

那一句恭喜便一直說不出口


----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有結婚的一天?

總覺得結婚對我來說,沒有正功能

如果我可以靠自己獨立生活,我需要婚姻嗎?

但是婚姻確定會讓我去面對一些我不一定喜歡的事物,甚至喪失一些東西

在大四一門通識課,老師提到:現代女性已經不需要一張長期飯票,所以不再需要像以往一樣經營婚姻,那麼能讓她們踏入婚姻的就是彼此的感情了

男生是不是該好好想一想..如何珍惜你的另一半?

2004-0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