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好的桃花應該要具備以下條件:

1.他要願意聽我碎碎唸,我想,生活上的交流是必需的,
沒有交流的兩個人怎麼了解彼此呢?
兩個本來就不一樣的人,要變成對方未來最親密的伴,
一定要願意分享彼此的生活

2.不管我再任性,他也要拉著我的手一直走下去,
遇到困難願意要一起解決
我不需要虛幻的承諾,也許有一天彼此的感覺會變,
但是我們會成為對方的伴,伴著對方走下去

3.假日要帶著我趴趴走,你知道,甜蜜的約會是必要的,
我不要假日一個人窩在家裡睡覺看電視
只要能陪著對方,做什麼都好

4.他不需要玉樹臨風,但是除了親人之外,只能愛我一個人,不準劈腿
劈腿是大忌,我會二話不說把他淘汰出局

5.他不需要懂得哄女生,但是在我情緒脆弱的時候,要懂得抱著我
他不需要會說笑話,但是要有一點點幽默感,能陪我玩、逗我開心

6.他可以會喝酒,但不可以酗酒,最好酒量可以比我好
他不可以會抽菸,因為我討厭煙味,也不想跟煙灰缸接吻

其實.....我想要的桃花只有那個人
但是緣份不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