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月光角落很想你

找你去捧小貓的場,其實是我只喝小貓調的酒
我們共用同一個酒杯,喝了四種調酒,都是我愛的甜調
後來我才知道你愛烈酒,你的酒量其實比我好
我才發現,其實我那時才開始了解你

第一次踏入月光的你,卻對周遭熟悉得像是老地方一般
你在第一時間融入新環境,認識新朋友,不顯得格格不入
這讓我發現你是一個可以帶出門的好伙伴
你與吧檯聊天,幫我擋下被陌生客人的搭訕
微醺的時候,我倚著你的肩頭,看著你和另一個酒客聊天遊戲
但讓我感動的是你不忘呵護我的感覺

這是你第一次看到我玩得很瘋狂的一面吧
潛藏的壓抑在那一晚被釋放
我想醉,毫不掩飾的讓你窺見我的喜與悲
那一刻的我很誘人,卻不知道能不能讓你心動

當所有人以為我們是情人的時候
我們只能相視微笑
你是我哥
對我來說,「哥」是一個比情人重要的位置
而我不能解釋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