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故事,一個圓缺了ㄧ角

缺了ㄧ角的圓,到處尋尋覓覓,想要找到屬於自己的那ㄧ角

後來這個故事有兩個結局

一個是他終於找到適合自己的那ㄧ角,變成了一個完整的圓

一個是他終於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因為缺了ㄧ角的他才是真正的他,完整的他


其實我喜歡第二個結局

現在的我,終於覺得自己是完整的

雖然是缺了ㄧ角的圓,但這就是我完整的樣子

單身的這一段時間,我開始認識很多人,很多朋友

在互動的過程中,慢慢把失落的自己一點一點找回來

不管是工作上或是感情上

終於可以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感覺

終於可以把遺落在外的那顆心找回來

終於可以告訴自己:我已經不缺任何東西了

回到原點之後,我可以用完整的自己,開啟下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