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每個人身上都有一種光芒
你的光芒一定會吸引別人
同樣的,你也會被別人的光芒所吸引

但是,我一直覺得很弔詭的地方是
你吸引到的人也許不是你喜歡的人
吸引你的人,也許喜歡別人的光芒

所以我覺得好難唷
我找不到互相喜歡對方的光芒的人

如果A擁有讓你心動的特質,但是不一定合得來
B則是什麼話題都可以聊,合得來卻不一定最懂你
C是可以讓你卸下心防的人,但他的心你不一定能走進去
你會選誰?

我慢慢發現大家選擇屈就
屈就一個比較相處得來的人
學長選A,他說:我只不過是選擇不屈就吧

可是說真的,要我選B或C我會不甘心
尤其是當我知道我喜歡的是A的時候

可是路加男生跟我說:三個都不要 等到有一個人綜合三種特質的時候再選
聽完我就知道,我還是跟所有人當好朋友就好 (笑)

新朋友說:他覺得我應該是很難追的女生
學長問:那妳想要當難追還是好追的?
我說:我也不知道ㄟ..這兩種評語我都聽過  可是我就是我呀
學長說;是啊 自己喜歡的就很好追
我說:好像是唷

我覺得,對我來說,對方要切到某個點,才能讓我心動吧
要切到點,又不可以踩到地雷,這比較難
不過有機會切到點又避開地雷的男生,基本上得分的機率很高
而我現在的狀態是聰明的女生,我還是跟大家當朋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