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段時間,工作很忙亂
家裡也起了波動
第一次帶男友回家見家人
家人的反應讓我措手不及

第一個反應是:妳要嫁給他了嗎?
(OS:媽,你會不會太早下結論....)
第二個反應是:把對方家裡調查了一遍
連他家裡吃的是鹹是清淡都想知道
(OS:媽,我又還沒打算嫁過去,我怎麼會知道這種事.....)
第三個反應是:女兒妳要開始學廚房的事
(OS:媽,我可以當老外,吃飯老是在外,我真的不喜歡廚房)

本來我的門禁時間已經爭取到了12點
沒想到交了男友,門禁時間成了10點半
我媽的理由是:男友送妳回家之後
還要開一小時的車程才會到家
怎麼可以不替對方想一想?
(OS:對方又沒有門禁時間......)

要一起出去旅遊的時候
我家人的反應是:你們有結婚的打算了嗎?
(OS:恩......我們只是一起出去玩......)

所以......辛苦我男友了
陪我假扮乖小孩
我是乖小孩,所以壞小孩的角色都是男友的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