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三,我帶著五個月多的肚子去爬山
這一趟的目的地是觀霧,我老公已經期盼了一年了
本來想賞霧,但是天氣太好,在太陽的加持下,整座山沒有霧
倒是鮮豔的緋寒櫻開了不少顆

IMG_0971.JPG  IMG_0973.JPG
遊客中心的櫻花

IMG_1039.JPG  IMG_0969.JPG
天氣真的是好的不得了,暖呼呼的陽光很舒服
遊客很多,但一點也不減我們的興致

這一次決定先走1500M的觀霧瀑布步道
下去只要40分鐘,因為是緩下坡
不過回程就變成上坡,所以花了一個小時
   IMG_0984.JPG
觀霧瀑布

來回三公里的路程,體力還能負荷
所以中午吃完自己帶的乾糧之後
下午又挑戰了4公里長的神木步道區

下午開始走向神木步道
頭1公里是陡峭的下坡,清一色全是階梯
IMG_1021.JPG IMG_1022.JPG
這是最後一段陡峭的階梯
走下來之後我開始仗著孕婦的弱勢耍賴
不願意往回走至入口處的停車場
但是如果走向平緩的三公里至出口處
離我們的停車位置還有五公里的距離

於是我婆婆說話了:
她建議我老公走回入口處開車至出口處等我們兩位女生

然後,我老公居然同意了~~~
因為我們兩個婦孺真的不能再往回爬這麼一大堆樓梯

於是我們看完神木之後便分頭走
老公走樓梯回去開車
我們接下來慢慢走完平緩的三公里
然後和老公在步道的出口處碰面

最後,就是我帶著肚子裡的寶寶走了總共七公里的山路
第二天,我老公沒事,我婆婆沒事
只有我的小腿疼痛的不像我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