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體驗凱龍療程,很奇妙的經驗
治療師並不按摩,也就是他不碰到你的身體
但是用能量的方式幫你修補身上的能量

開始做療程之前,治療師花了一個小時與我聊天
分享了芳療在這個縣市的市場與她的觀察
我也分享了我對未來的徬徨

療程室這次喝的是岩蘭草純露
然後開始約一小時的療程
過程中有時候我會覺得頭重重的
做到右手的時候,會覺得右手很放鬆
其他的部份就沒有太特殊的感覺

做完之後,治療師與我聊了很多我身體上和心理上的問題
很多資訊都不是我在諮詢的那一個小時中透露的
但是透過能量,治療師從我身上得到了訊息
很奇妙的是,那些資訊都切中了我現在的需要

Greta是一個很有親和力很溫暖的治療師
完成療程之後,我覺得我又恢復了滿滿的能量
突然之間約個案的過程也順利了起來
或許就像Greta說的:你怎麼看這個世界,這個世界就怎麼反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