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是名列前茅的好學生

積極,努力,正向思考

但沒有人告訴你,與光明共存的是黑暗,

存在著多大的正能量,就會引來多大的負能量

我思考著駭客任務的救世主與史密斯之一體兩面

我終於看懂這部電影吸引我的原因

也終於明白,為什麼會一直抽到死神

當下,我腦海浮現的是地球過後電影中,

那個小男孩在面對死亡的當下,

突然毫無恐懼,扭轉局勢。

那是一種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新生

我一直記得片中的一句對白:「危險是真實的,而恐懼只是一種選擇。」

 

我終於知道,在上過中文系四年的課程

為什麼我只記得《老子》的無為與上善若水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接觸了芳療的博大精深之後

我獨獨只鍾情於靈性療癒的層面

因為這一切,沒有對或錯, 那僅只是因為我的人格特質所導致的

不論是工作,或是我的人生

原來,我要求完美的特質,帶給旁人這麼大的壓力

也帶給我自己這麼大的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