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你的狀況之後
覺得好難過唷
在惡女版晃到現在
也知道這裡的宗旨就是「自己才是問題的答案」
可是就是無法下定決心放手

所以你真的很勇敢唷
要給自己鼓鼓掌!!

我男友也說過和你男友很類似的話
說覺得虧欠...說對不起讓我很辛苦這樣的話
因為他也是很忙
能給女友的時間很少

可是因為感情很深吧
所以我還是覺得可以努力下去
可是當他說的話越來越不對勁的時候
我卻找不到任何蛛絲馬跡來證明他的心已經不在

當我終於提起勇氣問他是不是有和其他女生曖昧
他說沒有(還是男生始終不會承認?)
於是我相信他沒有
因為我不像你可以找證據來質問他

當我終於提起勇氣告訴他
如果心已經不在了
那就不要再這樣耗時間
他可以放手
他在電話裡說:「好」
說我們找時間見面好好談談
可是我們一直沒有時間見面

昨天問他:我是你的女朋友嗎?
他不假思索回答:是呀!怎麼了嗎?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也不知道到底該不該高興

在這樣曖昧不明的狀況裡
我沒有辦法鼓起勇氣下任何決定
因為我很捨不得這麼久的感情就這樣放手
所以....我還是維持原狀......


分手..一定會捨不得
但既然做了決定
就要相信自己是對的
加油唷!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61-64-138-231-adsl-tpe.dynamic.so-net.net.tw海
lovehyskoa4:聽了大家的故事...好害怕遠距離 07/21 0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