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為什麼明知道男友對自己不好了
女生還是無法馬上抽身離開呢?

我說:我想,那是因為我們還是很愛這個人
我們會一次又一次的給對方機會
我們希望他有一天會改變,我們可以慢慢變成最適合彼此的那個唯一
沒有努力到最後,我們不會輕易放棄的
即使過程可能遍體鱗傷......
但是,當有一天,這一段愛情的停損點到了
該離開的時候還是會離開的,沒有人會永遠不走的
這時候再怎麼挽回,我們都不會回頭了
於是,換成對方責怪女生的無情
可是,我們一次又一次給你機會的時候
為什麼你不肯有所調整,而是一次又一次的傷害這一段感情呢

這個版或許是有些人還是傻女人
我想是因為她們還在努力經營(或是像我之前一樣,努力掙扎)
真的很愛對方的話,沒有努力到最後,不會放棄的
而真正的惡女,應該是能洞悉這一段愛情的盲點
人的心會變,沒有什麼是永遠不變的
當彼此真的不適合的時候
與其讓愛情變成雞肋,或是耽溺在悲傷憤怒的情緒裡
或是在愛情裡傷害別人、傷害自己
那都不是真正的惡女
不如先照顧好自己的情緒(也就是所謂的好好愛自己)
再漂亮的挽回或是離開

而這裡對我來說,一直是一個出口
告訴我:孩子,你別這麼傻了
告訴我:「妳」才是所有問題的答案
這裡沒有莫名奇妙的價值觀一類的框框要你套著照做
當然也不會告訴你怎樣才可以掌握一個男人
沒有人會告訴你怎樣當一個獄卒,用愛把一個你愛的男人關起來
這樣的吃定一個男人,門裡門外的兩個人都不會開心吧
自己的情緒是喜是悲,大權掌握在你手上
沒有人有義務或權利去掌控或接收誰所有的情緒,即使他的身份是男女朋友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了.....
我只是想說:不要再誤解惡女的意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