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issrainblog (nell)                                        看板  CATCH
 標題  Re: [請益] 要怎麼catch條件好的男生?
 時間  Wed Nov  8 21:39:48 2006

※ 引述《Eva0413 (超讚的自行車之旅)》之銘言:
: 嗯 好像應該負責任的自己跳出來解說一下
: 我說的 是我所觀察到的現象 跟身邊的成功經驗
: 原因呢 應該就是人性吧
: 迷人的女孩總是比較沉的住氣 因為要讓男生當獵人
: 不先跟第一眼就有好感的男生說話
: 並不代表你要冷漠或漠視他的存在
: 你要作的事可多了(之前的文都講過 你也可以參照其他女性高手的文)
: 男生是視覺得動物 即使女生不跟他說話 他還是有可能一直在觀察著那個女生
: 當他對你有興趣 他自然會主動來開口跟你說話
: 你說很多條件好的帥哥 其實都不會主動去跟女生說話
: 因為他們不用主動 就會有女生自己去找他們說話了 沒錯 這是事實
: 但是 他身邊的女友或老婆 大部分 都不是先主動跟他說話的女生
: 所以要看你的目的啦 如果你只想要跟他當好朋友 那就沒差
: 如果你想要當他疼愛的人 也許之前講的一些成功經驗是你可以參考的
: 1.如果你也跟那群常常主動找他聊的女生一樣 你覺得你有啥可以勝出?
: 不主動跟他講話 應該算是一種逆向操作吧 我看過很多追男生的女生
: 老是想破頭找一堆話題 去跟男生聊 可是看起來真的太過積極
: 2.你要表現的是和氣 自信 快樂的樣子 然後多經營自己才會更有吸引力
: 3.如果你要當獵人 那接下來的辛酸你要有心理準備 為什麼?
: 因為獵物看到獵人10之8 9就是"跑" 跑給你追 你就得在後面追的很辛苦很辛苦
: 為什麼不當個溫柔的陷阱 讓他願意自投羅網當你的俘虜
: 要不然即使你辛苦抓到了 一有機會他還是會跑走
: 4.其實這只是一個小小的測試 有人會說 都還不認識 怎麼談到後來喜不喜歡愛不愛啊
: 可是很殘忍的 男生通常在跟一個女生互動的開始 就決定未來互動的80%甚至90%
: 除非你有很驚人的內在可以扭轉乾坤
: 要不然 當你們老是處在同一個環境 你也表現出和氣 親切的樣子
: 他卻怎麼樣都不主動跟你說話 你說 他對你會有多大的興趣
: 沒興趣怎麼辦 那你心理要有個底 記得留位子給對你有很多興趣的人
: 對他 就當朋友吧 可是如果你越當朋友會越心痛 你還是離遠一點好
: 我的經驗 努力提升自己的條件 不管是內外在 當你的LEVEL越高
: 你會發現條件優秀的男生其實不少 然後你就不會執著某個條件好但是對你沒興趣的人
: 表現的自然大方一點 讓男生跟你主動說話 真的沒有很難


以前很笨的時候,遇到心動的男生,一定躲在旁邊等他來發現我
可是......讓我心動的男生一定不會主動來找我
因為他根本就沒有發現我的存在...><

後來,我會用對待好朋友的態度,和所有男生相處
包括讓我心動的那個他,這樣才不會給他太大的壓力
這樣所有的人都不知道我喜歡他(不管多喜歡對方,一定要會藏..)
等到他注意到我的時候,我才會開始對他特別好

如果好朋友的相處模式過了某一段時間
他依然對我沒有心動的話,那大概真的是沒有緣份
如果還能當朋友,那就真的是好朋友了
如果不能當朋友,我會慢慢放掉對對方的感覺


當我努力提昇自己,也不害怕主動去跟男生當朋友的時候
也遇過一些條件不錯的男生,其中有些人真的有吸引我注意的條件
但是在當朋友的過程中,卻慢慢發現彼此還是當朋友比較好
或許價值觀不合,或許完全沒有相同的興趣,或許他心裡早就有了其他人......
那時候我一點也不會執著了,因為我知道不會和這個人在一起的原因是什麼

我不懂得如何當獵人,或許我也沒有勇氣去當獵人
頂多挖陷阱給對方跳,他不跳或根本沒發現陷阱,那我也沒輒
這時候大概就會放棄了...
(果然是男生和女生的差異呀,男生大概會搖旗吶喊拉著對方跳下去吧)

但是開朗的女孩真的會吸引許多朋友來接近你
就像大家都喜歡暖暖的陽光
也許哪一天就真的讓你遇到了你喜歡的王子,而他剛好有發現你在發光
我覺得,先讓自己變成暖暖的發光體吧

--
如果你能遇到天使
    你會祈求什麼樣的幸福
                                                                               
一個天使能給予什麼樣的幸福
    一個人又能要求什麼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07.197
推 hohoha2006:幫你推                                               11/08 21:57
推 lulalachan:推推^^                                               11/08 23:03
→ buniro:照原po的方法的話,男女都適用了啊!                       11/08 23:45
推 k2143:推推...                                                   11/09 01:44
推 kidddy:推發光體 !!                                              11/09 13:34
推 evacomic:大感謝,正是我現在所需要的~~                           11/09 1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