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女I (August 26-September 2) 系統化的一週 Top

優點 : 組織力強,冷靜沈著

缺點 : 不懂處理情緒,情感

性格 : 冷靜理智

可以想像,處女座I的人像一部人型電腦,做什麼也很有系統條理,凡事都會很冷靜理智地看待。習慣了有條有理,不過世事無絕對,人生中總有些不合情理,不按常規的事,當他們遇到不能憑他們的邏輯去解釋的事,他們會十分苦惱。

他們喜歡井井有條,一切在掌握中的生活,家居和工作環境一定好乾淨整齊; 每天的生活最好一式一樣,他們不怕悶,最怕亂。

不要見他們成日都那麼冷靜,EQ一定好高,其實他們不大懂得面對情緒的,他們擅於理性分析,拙於處理情緒,一有什麼情緒突襲,他們就好易崩潰,又或選擇逃避。

事業 得力助手

尤於處女座I的人在計數邏輯方面好叻,所以在財務,會計,電腦,科技,科學研究這些行業中會有出色的表現。他們不喜歡做領導者出風頭,反而喜歡退居幕後,做一個很好的工作伙伴。

你給他一大堆資料,他可以有條有理的綜合分析,最後提供客觀詳細的報告,讓決策人作出適當的決定。所以他會是最高決策者的一個很好的左右手。

愛情 守株待兔

處女座I的人,在人面前總是表現出一副沈默冷漠模樣,他們不大會積極去追求喜歡的人,多會坐在一旁,冷眼旁觀,靜待有緣人看上他們。主要是因為愛情不是計算,不能事事掌握在他手中,一旦遇上食檸檬,被人拒絕的場面,他們實在不懂得處理這種失敗的情緒,所以寧可守株待兔。

當他拍拖甚至組織了家庭時,他就會為情人和家人定下很多規矩,因為他希望一切都可在他掌握之內,那麼他就可以安心,盡量避免情緒的困擾。

好情侶 :

巨蟹座II (JULY 3-10)

獅子座II (AUG 3-10)

獅子座III (AUG 11-18)

處女天秤座 (SEPT 19-24)

天秤座III (OCT 11-18)

人馬座II (DEC 3-10)

山羊座II (JAN 3-9)

山羊水瓶座 (JAN 17-22)

雙魚座I (FEB 23-MAR 2)

雙魚座II (MAR 3-10)



好朋友 :

金牛座III (MAY 11-18)

雙子巨蟹座 (JUNE 19-24)

巨蟹獅子座 (JULY 19-25)

天秤座II (OCT 3-10)

天蠍座II (NOV 3-11)

人馬座I (NOV 25-DEC2 )

水瓶座II (JAN 31-FEB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