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覺得工作好累
今天第一次工作到想掉眼淚
所謂的工作就是這樣嗎
這只是短暫的倦怠嗎

今天主管發飆了
不是因為我們,是因為業務人員的關係
其實今天她會發飆也是積怨已久
今天剛好有導火線引爆而已

而我,剛好掃到颱風尾
第一次工作到想掉眼淚......

櫃檯有櫃檯的作業流程,做什麼交易就該準備什麼文件
但偏偏我們家的業務人員老是挑戰主管的「彈性」尺度
今天房貸部門的客戶就刁難著我們這些櫃檯人員......

我現在的工作是尊榮櫃檯
分行的基金大部分由我這邊下單
理專們老是挑戰我在三點半前下單的速度和抗壓性
缺件的時候我該不該幫理專下單?
下了,被櫃檯主管罵
不下,理專不一定願意諒解
我不懂中間的變通該怎麼做才算好

加上今天遇到電腦印表機出問題
可是經理趕著我們結帳,因為等我們結完帳要開全行會議
一急,反而什麼事都做不好
主管就開罵了

金融業是一個以人為主的工作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讓每一個人都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