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師兄說:他沒想過電機系和中文系有兜在一起的一天

我笑:那應該說是中文系的可朔性太強

他畫了ㄧ塊大餅,關於創業的一個夢想

我說:很有趣,可以試試看

他問我想要什麼樣的工作

我也畫了一個夢想,好玩的事讓我沒日沒夜去投入都行

於是他說:給我兩年的時間,我可以給妳這樣的工作,讓妳做想做的事

他說:只要跟著我就對了

我大笑,但那是一句讓人很安心的話

他又補了一句:有自信說這話的人也只有我吧

我點頭,依然是笑著說:對!


大師兄是一個很奇妙的人

Eleny's婚宴上,面對不熟的一桌人,我只能抓著他一直聊天

從以前到現在,我總是可以從他的身上發現屬於我自己的才華與光芒


未來是一場賭注

如果目前的工作不是屬於我的舞台

如果每一份工作都是為了下一份工作做準備

我給他兩年的時間,他答應給我另一個舞台

而我,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