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跟一個與自己價值觀並不合的網友聊天
他看到我的異性緣好,知道我不排斥見網友
還有一些感情觀的差異
他覺得我是複雜的女生
他教導我應該怎麼做,不可以怎麼做
我很傷心
因為他又不認識現實裡的我
為什麼可以只憑他看到的表象就去下評斷
為什麼可以用他的價值觀來告訴我我的作法是錯的?

朋友多不會給人錯覺
重點是我異性朋友多於同性朋友
加上對大家都好
單身的時候我不偏心
身邊有人的時候我會去顧男友的感覺
但是不是所有人都知道我的作法
也不是所有人都理解我的想法

以上....有點難找到平衡
因為每個人的標準都不一樣


如果事情可以簡單一點的想
我就是做我自己
不懂的人,我也不想去解釋了
每個人的想法本來就不同
我不能要求別人接受我的想法就是對的
那只是我的生活態度而已,無所謂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