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們總習慣安逸於現狀,害怕改變
因為不知道改變之後,會遇到什麼樣的狀況
是更好還是更壞?
習慣於兩人世界裡的人,可能害怕離開對方
而習慣一個人生活的人,不一定願意勇敢冒險
然後,有的人會選擇游移在這兩者之間的模糊地帶
模糊地帶的生活態度無所謂對錯,只是我依然無法接受

如果喜歡上非單身的對象
我沒有立場跟他說他應該怎麼做
我只是想說:如果我是那個女孩
我不會在身邊有人的時候,跟別的男生玩曖昧的遊戲
而我總認為一個好的男人,不需要去追求名花有主的女孩
寵壞女孩不說,也讓你失去了自己的身價
如果女孩是好女孩,那麼她應該先做出選擇
而不是毫不顧慮男友的感受,跟另一個男生曖昧
曖昧,是兩個單身的人可以參與的遊戲
如果只有其中一個人單身,那麼遊戲規則是不公平的
一開始就不公平的愛情,之後的發展會公平嗎
我不認為
重點是,這樣的對象再好
不顧情人感受的對象值得你去珍惜嗎

離開一個腳踏兩船的人
其實不會太難過
難過的是生活習慣被改變了
變心的人是不會承認錯的
因為他們並不覺得自己有錯
不過是愛情變了,不過是心變了
可是,道歉又能怎樣呢
因為,你的心已經走了,信任感不再
那麼...誰開口說分手已經不重要了
只要其中一個人已經無心維繫感情
離開的時候就到了

至於改變之後,是好是壞
你的心境會改變你的想法
我們都疼過、痛過,卻也都走過

                                                 -----------謹獻給兩位困在愛情裡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