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的心篤定了下來
我終於夢見了你
找到了一開始相處的感覺

我不知道我要不要等
我也不知道我在等什麼
甚至,我要的是不是我想要的?
這ㄧ切都是未知數

我只能維持現況
到最後的最後
去找一個答案
這樣而已

很多人都在說,都在關心
我也知道原則應該怎麼做
應該不連絡,應該放手
但我也知道我的心在哪裡
無關所謂的原則
我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我只是想要這麼做

我一直相信我感受到的沒有錯
沒有什麼錯過會後悔的事
只有要或不要以及做或不做的差別而已
我只是又再走回頭路而已
誰會要一段自由的愛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