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去新光三越
我很愛資生堂的PN脣膏,因為滋潤度夠
但我跟資生堂的脣膏沒有緣份
因為每次我要的顏色都缺貨
於是櫃姐馬上問我要不要來接受老師指導彩妝
那時也有新色會到櫃
我沒想太多就留了資料

今天去了新光三越
才發現我是要當在舞台上彩妝示範的模特兒
彩妝老師果然很高明
一邊示範化妝一邊招攬生意
看著台下客人對我的妝嘖嘖稱奇
彩妝老師每上一個步驟,客人就頻頻點頭認為感覺相差很多
加上主持人不斷地在旁炒熱氣氛
馬上就有顧客願意讓彩妝老師上妝搭配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辦活動

於是我敗了資生堂的心機彩妝
買了老師幫我上的唇彩顏色和紫色眼影
又成了資生堂的會員

我自己拍照的效果不是很看得到眼影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ㄧ季的眼妝
下週會拿到攝影師幫我拍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