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一直覺得婆婆對我比較好
有一天突然冒出:『我覺得我媽對妳比對我好!』
我愣了一下,很認真問老公:有嗎?請舉例
他想了很久,卻說不出一個所以然

後來,我自己有慢慢發現
我要吃東西時,我婆婆會幫忙下廚
如果是我老公要吃,他要自己來
昨天我的包包要修補手提把
跟婆婆拿了材料,我們就回房縫補
本來我要自己補的,但老公堅持幫我縫
沒多久,婆婆突然出現關心我們的進度
因為她以為是我縫
老公在婆婆離開之後
又默默的說了一句::『我覺得我媽對妳比較好!』
因為他以前自己縫東西時
他媽媽從來不會去看他縫得怎樣

哈........
好吧!我婆婆真的對我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