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家的雛形已經出來了
米灰色的壁面,讓櫃子隱藏為牆壁的一部份
我很喜歡主臥的衣櫃,尤其是木工師傅貼心的設計
開關門的時候會有緩衝,所以不會有很大的聲響
賦予主臥室一個寧靜的空間

書房的書櫃走多功能風格
收納空間很多,隔間的書櫃抽出來之後
還可以搖身一變成為衣櫃使用
色系和主臥室一樣米灰,但使用線條裝飾了壁面
區隔出了兩個房間不同的功能

電器櫃也快要完工了
這是我覺得家裡最特別的設計
電器櫃共有四面,分別有不同的功能
除了放置電器之外,一樣有收納和裝飾的功用
也區隔出了客廳的空間
我已經開始在想像可以在不同的面向放置不同的物品了

嗯.....我知道有圖才有真相
但我想等完工之後再拍照
現在都是下班之後抽空過去新家

現在知道新家禮物是微波爐和熱水瓶
就覺得好開心唷
謝謝天爸和小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