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凱龍治療師Greta聊完之後,
突然發現我會跟著原流學芳療而不是德芳或肯園,
好像真的是一種緣份~~

因為在找資料的過程中,
不斷的看到原老師的課程資訊跳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卻沒發現其他兩
個機構。
新靜或禾場的課也不符合我的需求,
然後就很自然選了原流
學堂,
開始了十個月的芳療課程了!

上了一個月的芳療課之後,
我就
很確定我要換跑道了~~

雖然還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不過我相信事情一定會有方法解決的
做完凱龍之後我有動力開始寫作業
也有動力開始約個案作療程
Greta好像修補了我的能量
讓我又開始動了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