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發現有一件事你很想去做,很想為它付出一切努力、付出熱情的時候,你就開始接近屬於你自己的成功了。」
我最喜歡九把刀說的這句話

我很喜歡芳療
我很喜歡關心別人
我很喜歡聊天

把這幾個特質加在一起的時候
我發現我很適合朝向芳療師的方向前進
能力不足,無法幫助個案解決困難的時候我很難過
但也慢慢發現自己未來的方向
在多方嘗試的過程中
未來的夢想一次比一次更明確

每個人都夢想都不一樣
所以屬於每個人的成功也不一樣
我很開心我可以暫時不顧經濟壓力
有一年的時間去朝著我的夢想努力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